uv
虽然是从来没见过的后室层级,却温馨且熟悉的似曾相识呢
想起来高三那年有个晚上,睡不着的我把窗帘拉上,一个人在窗台上半躺,摊开日记本对着月光和街灯写写画画两个多小时……虽然没能挨到天明,但现在想来也真是一段难忘的时光啊……当时我也想了很多,从现实生活的压力和美好到身边的街景,再到对未来的憧憬,最后看向月光。
读起来很暖和呢,如果是后室中分的话,想来可能会有“悲喜交加”之类的标签吧……?
非常喜欢这种文的……能让人感到宁静和深沉。
edit:啊我看下面原文指向的是后室as分还以为没发中站呢,抱歉啦。
嗯悲喜交加这个应该是我理解的问题吧,毕竟我也不是中站成员没仔细研究过这些标签啦……以及给文章加标签最终解释权还是在作者本人的呀。)
烟火起,照人间,喜悦无边,举杯敬此年。
